张云:APP、手机网站等新业态是媒体融合主流

来源:人民网  2014-08-28 17:47:48  责任编辑:孙明霞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 赵光霞)人民微博与人民网传媒频道联合推出的“媒体融合大家谈”主题系列微访谈,今日邀请到山西日报新媒体部主任张云做客,就“山西日报:新媒体下如何挖掘自身优势?”这一主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有网友问“山西日报是否考虑过减少纸媒发行量扩大新媒体覆盖面”,张云坦诚,山西日报的发行量,每年都在递增。“尽管今年经济形势不好,征订发行压力较大,但我们没有考虑过减少。”

    谈及手机移动客户端的发展前景,张云表示,APP在智能手机高度普及的前提下,不像传统媒体受报纸发行、电视机收音机等收视设备限制,具有先天渠道优势;相较互联网产品,其用户忠诚度要远高于网络。“我们认为,APP、手机网站等新业态,在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应该是媒体融合的主流,我们看好APP的市场前景。”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