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走进中共中央党校迎新年文艺演出举行

来源:华声在线  2013-12-08 23:02:43  责任编辑:张娜

    2013年12月3日,由中共中央党校主办、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红色文化基金会、中央党校图书馆共同承办的中国梦-走进中共中央党校“放歌大别山、共筑中国梦”2014年中央党校迎新年文艺演出在中央党校礼堂举行,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副校长李书磊、张伯里、徐伟新、黄浩涛、教育长赵长茂、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校委委员罗宗毅、黄宪起、梁言顺、王东京、中华社会文化发展基金会、红色文化基金会、部长文化艺术联谊会秘书长、专题理论学习班组织员张劲松等出席观看。

    中共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何毅亭等校委会领导在贵宾室会见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原部长张全景、中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戴俭明及秘书长张劲松。张劲松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何毅亭常务副校长汇报了文艺演出筹备情况,何毅亭常务副校长对基金会公益性文艺演出系列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张劲松秘书长表示将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主旋律,共筑中国梦,不断努力,把中国梦-走进美丽中国公益演出系列文化活动推向新的高度。著名歌唱家杨洪基、刘和刚、万山红、著名青年歌手、红色文化基金会“红色文化形象大使”蔡琴等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演。中央党校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在校学员和教职工约1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中共中央党校是轮训、培训党的高中级领导干部的最高学府,中国梦-走进中共中央党校公益演出的举办,拉开了中国梦-走进美丽中国公益演出系列活动的序幕。是宣传推广中国梦、宣传推广美丽中国的文化艺术创新,对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国梦的论述,对于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梦-走进美丽中国公益演出系列活动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节俭办演出和系列文化活动,切实在丰富思想内涵、引领价值追求、增强文化底蕴上下功夫,努力推进文化进机关、文化下基层,提高普通百姓的参与度,更大程度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中国梦-走进美丽中国公益演唱出系列活动将走进美丽中国的每一个角落,走进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我们坚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