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荆楚行”大型采访在宜昌启动

来源:湖北日报  2013-11-24 21:10:22  责任编辑:张娜

    湖北日报讯(记者韩晓玲、通讯员李玉林)昨日,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的“中国梦·荆楚行”全省市州报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在宜昌启动,来自全省15家市州报的近20名记者出征采访。为期近一个月的同步报道,将于26日起陆续与广大读者、受众见面。

    这项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旨在为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示各地谋改革、抓创新、促跨越、惠民生的新探索、新气象、新成绩。同时,也是我省新闻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践行“走转改”、锻炼新闻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

    此次活动中,15家市州报交叉采访,同步报道。省新闻出版广电局要求参与的记者深入一线扎实采访,接地气,抓“活鱼”,既出作品又出人才。

相关新闻

借鉴美国历史助力中国梦

2013-11-24 20:54:56

美国用了将近30年,才完成了从黑暗向文明的进化。他们的历史对于世界对于现在,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

学习宣传道德模范 为实现中国梦凝聚有力道德支撑

2013-11-22 16:36:06

    道德模范是社会道德建设的重要旗帜,要深入开展学习宣传道德模范活动,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激励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鼓励全社会积善成德、明德惟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河北省出台“道德模范享受劳模和先进工作者待遇”政策,正是大力推动学习道德模范的生动实践,不断激发人民群众投身道德建设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