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游四季河北 看“五带”风光

2024-01-08 11:02:3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枕高原,南望黄河,西倚太行,东铺沃野,内守京津,外临渤海——这,说的是河北。踏上这块总面积达18.88万平方公里的土地,总想知道,这里有多少美丽的风景、传奇的故事?这里有多少新鲜好玩的去处、不可不游的宝地?

本期,我们提供一份以四季为时间轴、以“五带”为空间线的河北最新游览指南。它既是盘点,也是推介,只为让您找到打开美丽河北的钥匙,在最美的季节,遇到最美的风景。

20231211.jpg


塞外北国  最美是冬天

冬天是张家口最富魅力的季节,冰雪是大自然对这座城市最美好的馈赠。

挹秀太行  与春山同笑

人都说八百里太行雄奇险峻,却少有人说起它的清秀宜人。太行之秀,首先就在春天。

绿蓝之海  欢乐清凉

河北地形地貌齐全,大自然在这里铺就了离北京最近的草原、最近的海滨。向北或向东,盛夏的清凉与欢乐总是近在咫尺。

斑斓画卷  人文盛景

秋到河北,长城内外万山红遍,运河两岸蒹葭苍苍。自然风光与人文奇观互相“加持”,这是大河之北的“高光”时节。


来源: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