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人防办综合科科长牛亚辉:推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正规化、法制化

2023-01-06 10:16:48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2牛亚辉同志在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活动.JPG

牛亚辉,毕业于南京工程兵工程学院人防工程系,工学学士,自1994年到沧州市人防办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及综合管理等工作。

在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中,潜心思考、认真研究,不断解决工作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努力推进依法行政。由于要求严,执行规范,牛亚辉负责行政许可工作中,没有收到一起投诉或行政复议,且在历年检查中,案卷质量在全市都名列前茅。

3牛亚辉同志在进行刑法行政讲座.jpg

同时,不断强化对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管理的管理,牵头确立了结建审批主任办公会制度,理顺了行政许可审批程序,规范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完善了执法三项制度和监督管理等一系列内部管理制度,将人防工程竣工验收纳入了市基建程序等,对沧州市结合民用建筑修建防空地下室管理的正规化、法制化工作开展作出了贡献。

有条不紊推动人防系统腐败问题全面调查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完成后,继续负责对抵押补缴“结建”违规项目进行常态化指导和督导,有效地促进了这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