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人防办指挥动员科副科长张绍兵:始终坚持“忠于使命、甘于奉献、勇于创新”

2023-01-06 10:15:55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绍兵系廊坊市人防办指挥动员科副科长,自2009年转业,13年来始终以一名军人特有的素质,坚持“忠于使命、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信念,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不平凡。2014年和2021年分别获市级嘉奖。

张绍兵2.jpg

从部队转业到人防战线后,张绍兵求创新、争一流,深钻业务知识,沉下身子进指挥所操作训练。人防专业队整组工作中,充分发挥在自己在部队的整组训练工作经验,深入到30多个预编单位进行指导专业队整组工作。他深入研究人民防空训练工作,开创性地组织全市人防队伍开展防空训练演练。带领全市应急机动通信分队多次参加战区、省军区、京津冀和省办组织的联合训练演练。

张绍兵3.jpg

张绍兵在工作上从不计较个人得失,认真履行职责,将对人防事业的热爱落实在行动中。2022年,张绍兵兼任基本指挥所维管负责人。他积极主动投入工作,主动请教学习,实地请教先进管理经验,深入学习指挥所各系统的使用维保等有关经验和相关知识,制定了《日常巡查制度》等各项制度,编制了《基本指挥所管理手册》共计8章44节内容、使指挥所管理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