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香河县人防办主任张年台:严于自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

2023-01-06 10:11:17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年台同志系香河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他始终坚持严于自律、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作风,求真务实,切合群众实际,讲真情,办实事。

在张年台的领导下,香河县开创性地建成县内第一个大型直属人防工程综合体——地上为26000多平方米的文化休闲广场,地下为34000多平方米的各类型人防工程,成为香河老城区战时人员掩蔽、灾时应急避难、平时群众停车休闲的理想场所,开辟了宣传、展示人防工作的主阵地。

香河县人防办张年台顶严寒深入人防工地进行监督指导.jpg

在直属人防工程建设工作上,面临项目手续办理的躲、推、拖、项目高质量安全实施等问题,张年台坚持履职中讲担当、施工中保安全、困境中不气馁、细微之处讲党性,圆满完成建设工作。

在日常履职中,张年台坚持监管服务并重,求实担当促发展。

香河县人防办张年台对人防工作疑难问题研究处理.jpg

在处理解决房地产领域历史遗留问题时,对不配合追缴人防易地建设费的企业,勇于亮剑增压,真正做到勇于斗争保履责。在服务企业方面坚持不推不拖,能快则快。特别是企业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法律法规又无明确说法的,本着求实担当的精神给予解决。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