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2022-10-26 09:19:24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沧州市人防工程管理服务中心为沧州市人防办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中心自成立以来,较好的完成了市人防交代的各项工作。

其主要职责是:承担人防工程质量巡查和质量专项检查的事务性工作;为人防工程质量责任主体和质量检测机构的质量行为、实体工程质量和人防专用设备安装质量的抽查提供服务保障;为人防工程质量问题投诉、举报提供政策咨询和技术服务;承担人防工程的平战结合相关工作;承担防空战备物资的储备、管理、调配工作;承担人防工程和人防后方基地的日常维护和开发利用相关工作。

中心制定了直属人防工程定期检查和维修保养制度,近年来对新华区汽车站人防工程、人防广场和迎宾大道过街通道进行维护维修。积极谋划对人防国有资产的出租工作,2021年出租收入288.2202万元。做好租金减免工作,及时向商户传达政府优惠政策,依法两次共减免商户租金603358元。做好市本级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2021年人防报监备案工程34项,人防建筑面积275999.3㎡;人防竣工出具监督报告工程15项,人防建筑面积69510.5㎡。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