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连现发:积极推动落实人防工作创新需求

2023-01-05 14:35:25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连现发,中共党员,自2012年3月至今任魏县人防办办公室主任,一直在基层从事人防工作。该同志注重加强理论素质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善于结合实际深入研究,并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由于工作实绩突出,多次在年终考核中被授予嘉奖和评为“优秀”等级。

连现发(右一)

连现发结合魏县城市建设规划与人防发展实际,先后利用梨乡水城体育中心、新县医院、儿童公园、百草园广场等地下建设直属人防工程,谋划建设人防宣教馆,并完善了城市功能和增强城市整体抗毁能力,有效缓解了城市停车难问题,积极推动落实当地人防工作创新需求。

连现发积极研究和实践,将人防专项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有机结合,使人防有效融入城市建设当中。从人防的实际需求和科学发展的角度出发,探索出当地合理的人防工程规划,先后应用于魏县城乡建设规划中,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连现发积极适应人防建设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加大人防筹资力度。在打破制约魏县人防建设资金发展的“瓶颈”中,共筹措上级人防建设补助资金近千万元,为魏县首个直属人防工程顺利建设提供了资金保障,项目建成后将是邯郸市县域直属人防工程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项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