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阳原县住建局人防建设管理股股长王在林: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

2023-01-05 14:39:41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王在林系阳原县住建局人防建设管理股股长,高级工程师,他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一心一意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人防岗位工作以来,王在林经常深入一线指导工作,积极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

2020年12月省委组织部借调王在林同志到雄安新区,从事人民防空专项工作。该同志服从分配,履职尽责。在雄安新区工作期间,王在林不负组织信任,克服家庭重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紧紧围绕新区规划建设大局,做好新区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工作。

王在林

2021年12月雄安新区规建局寄来了感谢信,对该同志在新区的工作表现、政治素养、专业素质和务实担当的优秀品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王在林始终坚持监督与服务并重的原则,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树立了务实高效的阳原人防形象。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企业服务,并亲临现场主动帮助服务对象解决实际问题,赢得了服务对象的好评,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