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外环通车后 河北11座环京新城“前途无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2015-07-10 13:09:29  责任编辑:张岩

    【核心提示】所谓的北京七环,又称首都环线通道,指的是北京大外环高速,全长约940公里,经过廊坊、涿州、张家口、承德、平谷等地。其中,河北省境内约850公里,明年将全部建成通车。密涿高速北京段也将于年内动工,预计最快2017年完工。届时,北京大外环将全部贯通。北京大外环通车后,无疑将带动周边城市经济快速发展,在13座环京新城中,河北就占了11个席位。


北京大外环有望2017年全部贯通

    6月30日,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随着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战略的实施,张承高速公路建设正在加速推进,张家口崇礼至承德凤山段将于今年年底率先开通,其余路段正在加快推进,力争早日开通。

    张承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后,将填补张家口和承德间没有直达高速公路的空白,河北省11个设区市均将实现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届时,从承德市区到丰宁及坝上地区,车程将缩短为2个小时。

    不仅如此,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它的贯通将为北京大外环河北段明年全部建成通车奠定重要基础。

    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规划总里程约940公里,其中河北省境内约850公里。包括已建成项目、在建项目及规划建设项目。其中,张涿高速公路张家口段、保定段,廊涿高速,长深高速承德至兴隆段,张承高速张家口至崇礼段,为已经建成通车项目。张承高速崇礼至张承界段、张承高速承德段、密涿高速河北段正在加紧施工。密涿高速北京段也将于年内动工,预计最快2017年完工。届时,北京大外环将全部贯通。(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北京大外环河北段明年完工 密涿高速北京段年内动工

2015-05-24 08:53:56

近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强力推进京津冀三省市区域交通一体化,加快推进首都地区环线张承高速等的建设,为明年打通北京大外环河北段打下基础。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又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包括张涿高速、张承高速、密涿高速、廊涿高速等,规划总里程约940公里,其中我省境内约850公里。

河北加大交通建设力度 北京大外环河北段将通车

2014-08-26 11:21:50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加大交通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确保北京大外环高速河北段明年年底建成通车。京冀双方共同推进北京新机场和北京—张家口申奥区域地面交通项目,力争按照国家有关要求同步实施、同标准建设。

北京大外环河北段明年底通车

2014-08-26 08:49:48

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先行。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我省加大交通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确保北京大外环高速河北段明年年底建成通车。

北京大外环九成路段在河北 京津冀公交有望“一卡通”

2014-08-19 09:42:16

根据规划,全长约940公里的北京大外环高速公路将争取2015年、最迟2016年全部建成通车,其中北京市境内包括密云至涿州高速北京段、承德至平谷高速北京段,大约90公里,河北境内约850公里。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