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长沙坠井女孩”引发公众热议

    ●下公交的地方到屋一共有18个井盖,当时积水几乎没了小腿,能见度也很低,如果当时任何一个井盖不见……想想都后怕。

    ——查竹新

    ●教训就是:大雨天不在陌生路段步行!

    ——凌空

    ●真是倒霉啊。这个世界到处充满危机,一定要管好自己的小命儿,说不定哪一天你就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乐可儿

    ●正因为我不知道下一秒究竟会发生什么,所以我倍感珍惜我的现在。

    ——索草

    ●生命在灾难面前显得好脆弱,爱却不一样!

    ——王筝

    ●每次看到这样的事都觉得很揪心。

    ——钱进飞

    ●悲哀!难道又要来个亡羊补牢吗?

    ——张云萍

    ●城市里下个雨,人就没了!?

    ——李想

    ●在中国灾难特别多,没感觉是因为实在基数太庞大啦。为了一切像杨丽君一样遭遇的中国人默哀。

    ——李沫

    ●同为只身在外的同龄人,深刻地认识到、照顾好自己就是对父母最好的宽慰。

    ——严肃

    ●以后下雨就乖乖在家呆着哪儿也不去。

    ——张之歌

    ●一座城市,漠视管理缺陷,漠视下水道口“吃”人,就是缺少对生命的尊重和敬畏,缺少对市民的人文关怀,使城市的文明成色黯然。任何一个有良知、有责任感的城市管理者应该为此感到汗颜。

    ——肖亚洲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