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长沙少女雨夜坠井失踪 全城搜救不放弃一丝希望

    杨丽君的下落牵动全城。由公安、消防、市政等组成的搜救队在现场展开搜寻。均为颜家文摄

        记者 颜家文 实习生 易冠华 “只要还有一丝机会,就绝不放弃搜寻。”截至昨晚12时许,由公安、消防、市政、交警等部门百余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搜救队已经轮番搜寻了45口下水井,但还是没有找到21岁少女杨丽君。前晚9时30分许,长沙遭遇一场罕见的暴雨,杨丽君和同伴在奔跑躲雨过程中,不幸坠入流水汹涌的下水井里。接到报警后,一场牵动全城的生死营救迅速展开!

    少女坠井 救援暴雨中连夜展开

    22日晚,长沙城上空电闪雷鸣,暴雨突然袭来,城市多条道路水流如注。在天心区芙蓉南路涂家冲路段附近一个斜坡上,水流汇聚,一时深达30多厘米。

    晚上9时32分许,从北京来长沙找工作的邵阳城步女孩杨丽君与一名女伴冒雨赶往租住地。“我当时就在她们附近,突然听见一声惊呼,然后就看见一个女孩不见了,另一个一脸惊恐地大哭,我走过去一问,她说她朋友掉进下水道了。”目击者吴先生说,在女孩身旁,一处下水井盖已经不见了,水流还在不断从此处喷涌而出。来不及细想,他迅速和女孩先后拨打了110、119、120报警。

    由于长沙已经启动灾害天气紧急处置预案,10多分钟后,由市政、消防、公安等相关人员组成的联动救援队就迅速赶到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救援随即展开。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张娜】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联系方式:18931159383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3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