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微爱》成贺岁档“黑马” 首周票房过亿

来源:法制晚报  2014-12-30 18:03:13  责任编辑:王春锐

    贺岁档近半,昨日两部大片相继庆功。作为黑马片,《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票房过亿,剧组乐疯了。而《智取威虎山3D》则拿下3亿票房,剧中的土匪老八成了最大黑马,抢镜不已。

    土匪老八卖萌 “智取”观众

    昨日,首周拿下3亿票房的电影《智取威虎山3D》在京庆功。片中,张涵予饰演的杨子荣上了威虎山,虽然遭受一干土匪们的怀疑,但却赢得了杨一威饰演的土匪老八的信任。因为对杨子荣无条件的信任,老八成了片中最大黑马,抢镜不已。

    谈及片中角色,老八杨一威一脸“委屈”地说:“最后杨子荣抓了我,他们欺骗了我们的感情。”

    片中有段情节,杨子荣向一起拉屎的老八借卫生纸,结果老八递上一根树枝,笑喷观众。说起这段,杨一威“不开心”地爆料,“电影上映后,家里收到影迷朋友寄的一堆卫生纸,还收到过一箱子干树枝”,老八无奈地说,“我理解大家喜欢我,但不要再花钱寄卫生纸和树枝了,我用作品来感谢你们对我的厚爱和宽容,么么哒”,这番话再次惹得全场大笑。

    凭借过硬的口碑,电影《智取威虎山3D》轻松拿下了2014年平安夜的票房冠军,之后该片又一路带动周末全国票房飙升至过亿,并在首周拿下3亿。截至今晨,该片收获3.51亿票房。

相关新闻

《微爱》校园行完美收官 被评为贺岁档最接近观众电影

2014-12-29 20:35:37

    关于电影《微爱》的题材一直是提前看过电影的观众讨论的问题,爱情、喜剧、都市、惊悚、歌舞、青春、励志元素都有体现,观众对戏谑的惊悚部分印象深刻,最惊悚片段场场观众齐惊呼,影院现场板凳同步后移。

评论:贺岁档与大片同行 焉知非福?

2014-12-29 20:33:12

    这半年以来,记者感受很深的一点是“与大片同行,焉知非福?”今时今日,电影圈已经到了富贵险中求的地步了。所以,这次的《一步之遥》也有这种“冲在前、死在先,便宜了后方小片”的嫌疑。

贺岁档国产大片开局便遇冷

2014-12-29 16:29:49

这段时间,贺岁档电影纷纷亮相。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上)》、姜文执导的《一步之遥》和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三部大戏都已揭开庐山真面目,张一白执导的《匆匆那年》、顾长卫执导的《微爱之渐入佳境》等青春爱情戏也已闪亮登场。

贺岁档太热闹:姜文解疑 徐克答惑 冯导点赞

2014-12-24 09:09:17

12月底,贺岁档进入白热化,姜文的《一步之遥》和徐克的《智取威虎山》形成竞争,而贺岁档常客冯小刚也没闲着,他在为顾长卫的新作《微爱之渐入佳境》(以下简称《微爱》)点赞,冯小刚的赞许,让人相信12月24日上映的《微爱》,能够成为这个贺岁档的黑马。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