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专题

普甜食品50万头黑猪生产基地落户宣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4-11-11 08:45:48 责任编辑:张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孙明鹏)近日,中国普甜食品控股有限公司子公司50万头地方品种猪生产基地和中国地方品种猪资源保护与开发基地在宣化县深井镇段家营村开工建设,标志着宣化县致力打造京津地区重要的农副产品加工供应基地迈出坚实一步。

    普甜食品——普甜(河北)牧业发展有限公司近日与宣化县签约,计划5年内投资10亿元,引进受国家保护的传统黑猪品种“黑真珠”,建设50万头规模的黑猪养殖—屠宰—加工基地,着力打造国家级黑猪保护和利用中心。

相关新闻

宣化县上谷战国红玛瑙渐成文化新“名片”

2014-11-10 15:10:28

参加展览会的客人达1.2万人次,玛瑙玉石珠宝交易额近亿元……随着首届中国·宣化战国红玛瑙暨珠宝文化博览会落幕,上谷战国红玛瑙声名鹊起,渐成宣化县一张靓丽文化名片。

宣化县在张家口首推天然气供热(图)

2014-11-10 13:44:44

在今冬供暖中,宣化县富乐家园和中宣嘉城两个居民小区的700余户实行了天然气集中供热。与燃煤供热相比,既提高了供热质量,又减少了二氧化硫、烟尘排放。据悉,宣化县是张家口市首个推广天然气供热的县区。

张家口宣化县境内现奇特石峡瀑布(图)

2014-10-22 08:39:25

在宣化县境内有一处奇特的石峡,这里山峦起伏,山水相依,虽然不是名山大川,却也山水相依,山清水秀,神奇美妙。河谷幽深,溪水清澈,两岸石峡耸立,大小瀑布随峡延伸,奇特的石峡瀑布透出峡美瀑秀,令人神往,这在我市实属罕见。

宣化县黄羊滩:14年沙漠变绿洲

2014-10-14 09:18:25

    记者来到张家口市宣化县黄羊山下的黄羊滩林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林海和草甸。

宣化县检察院搭建检务公开平台

2014-09-25 11:11:38

今年以来,宣化县检察院把推行检务公开作为密切联系群众、促进规范执法的抓手和载体,采取编制检务公开目录、制定公开时间表和路线图以及开通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微博等措施,提升执法透明度和公信力。

宣化县建起18家观光农业基地

2014-09-18 08:38:51

近年来,宣化县按照生态农业与旅游业融合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观光农业,引进了桑干河大峡谷旅游开发、假日绿岛农业文化观光园、晟佳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等一批投资大、前景好、辐射带动能力强的观光农业项目。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