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洪安受邀参加央视春晚 自称压力不小

来源:燕赵晚报  2015-02-02 10:19:31  责任编辑:赵耀光

刘洪安的早餐店坚持“健康用油,杜绝复炸”。

刘洪安的早餐店坚持“健康用油,杜绝复炸”。(资料图片)

    刘洪安的“良心事业”近几年很成功

    自从2012年5月份开设的早餐店因“健康用油,杜绝复炸”的做法,和“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的经营理念,经媒体广泛报道而走红后,刘洪安获得了一个响亮的称号“油条哥”。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刘洪安的“良心事业”这几年来也做得风生水起:2013年3月28日,他在保定市新市区仁和便民市场的“旗舰店”开张,除了卖油条还经营面条、包子、米饭等快餐。2014年9月27日,刘洪安在保定市东三环附近2000平方米的“良心面包”厂正式开业,每天生产6万个“麦的好”面包,全部被几家大型餐饮连锁企业订购一空。

    除了良心事业上的成功,刘洪安还收获了一个又一个荣誉:2012年6月获“中国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称号,2013年1月当选河北省第十二届人大代表,2013年9月当选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2014年10月,他作为唯一受到邀请的河北省道德模范,参加了国庆节的国宴。此外还获得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河北省道德模范、2012年感动河北人物等众多荣誉称号。他的事迹被编排成话剧《油条哥》,在保定等地公开演出。“作为一名普通劳动者,能够参加央视春晚,是我的荣幸,更是对社会讲诚信、正能量的大力弘扬。”刘洪安说,自己之所以能把良心事业做大,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总结起来就两个字:诚信。今后他将一如既往良心经营,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来回报社会。(记者 汪洋)

相关新闻

“油条哥”刘洪安:勤劳自强让我挺过风雨

2014-04-18 08:49:49

我家在唐县大洋乡西大洋村,虽然毗邻西大洋水库,却是个穷地方。父亲是个实在人,话不多,母亲目不识丁,非常勤劳,他们不仅是我的父母,更是我人生道路上的引路老师。最近这几年,我因为诚信经营被人们所熟知,人们都叫我“油条哥”,事业上有了些许起色。

刘洪安炸油条 用良心和诚信把事业越大

2014-04-03 11:30:21

如今,走在保定市区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挂有“良心油条联盟”、“市政府放心早餐工程”牌子的小店,这些都与“油条哥”刘洪安诚信经营有联系。“油条哥”刘洪安的事迹经本报报道后,在全国迅速发酵,一个人的道德自律带动了一批人的诚信坚守,最终引发了整个行业乃至上下游行业的良性互动。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