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徐静蕾李冰冰 揭明星的给力年终奖(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2-28 10:45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李莎
【字号

本站搜索

查看下一张

范冰冰:发吹风机,要最贵的

    2008年,范冰冰工作室员工年终奖是钻石、手机、3000块现金任选一;2009年是一人一台笔记本电脑,“范老板”的慷慨圈内人所共知。又到年底,范冰冰会给员工带来怎样的惊喜?记者昨日采访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他说:“老板暂时要保密,不过已有公司同事私底下传递礼物愿望单,企图说服她,哈哈!”

    范冰冰自己透露,今年年终可能给手下人一人一台吹风机,“一定会发吹风机,要发一台最贵的,我已经叫他们去找市面上最贵的,大家也知道,这是有典故的。”原来,不久前的金马奖后,穆晓光带走酒店吹风机,被金马组委会“追”到机场讨要,为此,范老板决定发吹风机做年终奖。

    范冰冰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称赞很实用。宣传谭子就说:“我们都是外地人,在北京,公司就像家,每年过节放假,离开北京前都要吃个‘团圆饭’,餐桌上老板会公布今年年终礼物,给大家一个惊喜。今年是什么,还不清楚,但要真是吹风机,我觉得也很实用啊!”谭子透露说,范冰冰工作室年终奖分两拨发,一是按工资翻倍发年终奖金,农历新年前,范冰冰还自掏腰包给员工派发礼物。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