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举办“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
河北新闻网
2011-10-26 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兰菲
【字号

本站搜索

河北日报10月25日讯(河北新闻网记者张洁)“河北五大文化品牌‘坐’上动车——— 翻阅着动车提供的杂志《报林》,设计精美的‘河北省打造5大文化品牌’多彩宣传页瞬间吸引了我的眼球,切实感受到河北省强势宣传五大文化品牌的力度”——— 今天6时49分,应邀参加“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的微博主@龙城孟子发布了自己参会的第11条微博。

“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于10月23日在山海关老龙头正式启动。三天来,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名知名微博客专家、知名网站负责同志连续走访了秦皇岛、承德、张家口三地。他们在自己的微博和博客中,以图文形式即时发布所见所闻所感,第一时间与网友分享河北五大文化品牌的魅力。

“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通过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微博客博主,对河北省“红色太行、壮美长城、诚义燕赵、神韵京畿、弄潮渤海”五大文化品牌建设情况进行系列采访,并运用微博的形式进行即时宣传,充分展示我省丰富的文化资源,彰显河北文化底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笔会将于10月28日结束。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