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 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今日启动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张洁)今天下午,海风习习,微雨濛濛,“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在秦皇岛山海关老龙头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36名专家、知名微博客博主齐集一堂,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副处长周志锁等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讲话。

    “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是通过邀请国内知名博主、意见领袖、著名网站的博客栏目负责人,对河北省内“红色太行、壮美长城、诚义燕赵、神韵京畿、弄潮渤海”五大文化品牌建设情况进行系列采访,并运用微博的方式进行即时宣传,充分展示河北省丰富的文化资源,彰显河北文化底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永山介绍,此次笔会是我省宣传文化系统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党的十七大以来我省大力推进文化建设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充分发挥微博客的传播和舆论引导优势,运用新媒体营造推动文化发展的浓厚氛围,既充分展示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近几年来我省宣传文化系统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也集中宣传展示我省丰富的文化资源和五大文化品牌的内涵。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副处长周志锁说,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利用微博客的形式对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进行宣传,既是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利用微博客加强正面宣传的有益探索。希望各位专家学者以独特的视角和方式宣传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引导网上舆论。

    “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全国知名专家微博客笔会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到10月28日结束,在此期间,知名专家、微博客博主将围绕河北省五大文化品牌进行实地考察,并撰写博文,展示所见所闻,抒发情怀。河北新闻网将全程跟踪报道,并在相关专题中对活动进行全面展示。

参与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责任编辑:张洁】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段贵珍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