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总部降半旗致哀 粉丝吹风笛表达哀悼(图)
河北新闻网
2011-10-07 10:59
来源:腾讯
责任编辑:丁宁
【字号

本站搜索

苹果总部降半旗致哀 粉丝吹风笛表达哀悼(图)

    粉丝着方裙吹风笛表达哀悼(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小贝)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前任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本周三早些时候与世长辞之后,大批粉丝和媒体聚集在苹果总部悼念。苹果总部已经降半旗致哀,员工缓慢行走,一群人在大楼前面对的一束鲜花默哀,呈现出一种非常悲伤的场景。

    昨天苹果在这里发布新一代iPhone时,这里还是一片喜气洋洋的氛围。科技博客作者罗伯特·斯科伯(Robert Scoble)提到了他对乔布斯和苹果的记忆。斯科伯说:“我就在离这里几英里的地方长大,经常从这里的树上摘杏子。我的全部生活都有这家公司和乔布斯的见证。”

    大多数苹果员工都轻轻走路,他们没有任何目光交流。很多人在大楼前驻足,看着前面摆放的鲜花。也有苹果员工在这里放下鲜花和其它物品,纪念乔布斯。当然,也有人用他们的iPhone拍下这一幕。

特别声明:此文系网友留言,不代表河北新闻网立场。| 网友爆料邮箱:wybd2010@126.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