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石家庄市园林局:共享绿地品质提升, 打造城市“家”氛围

2023-08-04 11: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目前,石家庄市公园广场绿地已全面开放,吸引了众多市民来到开放草坪踏青游玩、搭帐篷、野餐纳凉等。在绿地内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周末再听一场草坪摇滚音乐会,已成为石家庄市民的娱乐度假新风尚。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的“亲绿享绿”,近日,石家庄市园林局进一步深化城市绿地开放共享工作,在公园开放绿地内增设了休闲座椅130余个,制作了开放区域导览栏,温馨提示牌等240余块,增加景观灯、洗墙灯、led带灯等夜景照明12处,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共享绿地开放空间。同时,还在人民广场、西清公园、世纪公园、裕西公园、东环公园、石津灌区文化公园等16座公园广场的共享绿地,以及裕华路、槐安路等城市主干道沿线绿地内,增设了“城市是我家,我要爱我家”、“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景观小品30处。

让市民在共享绿地尽情游玩的同时,能够感受爱城护绿的温馨氛围,树立“爱城如家”的理念,共同热爱我们的城市,一起爱护共享绿地,进一步推进城市绿地共享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