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视角

石家庄长丰街道:优质服务暖人心,高效审批获锦旗

2023-08-04 11:09:57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悦)7月26日,河北皓尧商贸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便捷高效 服务贴心”的锦旗送到了石家庄市长安区长丰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手中,对中心高效、快捷的办事流程和工作人员热情、优质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近段时间以来,长丰街道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在开展“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解决企业对业务不熟悉申报材料与申报流程的问题,窗口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帮助企业准备材料、指导申报流程,并通过主动跟踪、提前预审、一次性告知等方式帮助企业“少跑腿”、“少走弯路”,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让企业业务办理省时省力、轻松舒心。

“本以为营业执照的办理过程会很复杂,都打算委托中介来办理业务,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了长丰政务服务中心,没想到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那么好,工作效率那么高,全程指导办理,一次性完成了整个申报过程”。河北皓尧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先生对工作人员高效、热情的审批服务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