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专刊>>

坝上草原 21℃的夏天 聚焦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

2023-08-04 14:43:08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草原是广阔的。河北坝上草原是内蒙古高原的一部分,这里碧野千里,水草丰美,牛羊遍地。天很蓝,白云很低,仿佛伸手就可够到。

草原是凉爽的。当坝下平原屡屡出现高温时,坝上凉风阵阵,人们在这里乐享21℃的夏天。

草原是欢乐的。音乐节、美食节、越野跑、马术赛、实景演出、篝火、烟花……草原上人声欢腾,笑声阵阵。

盛夏的草原,属于热爱生活的人。

202307修改后8.jpg

纵情草原 畅玩河北  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精彩纷呈

7月8日,首届中国坝上草原欢乐季暨河北夏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口市张北县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承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活动现场进行了全省夏季旅游及草原主题资源推介、特色文艺节目展演、旅游商品及非遗文化展示。张家口、承德等地多家景区推出包括音乐节、露营节、户外运动、美食节等在内的文旅产品,吸引大量游客来到坝上草原,畅享21℃的夏天。

202307修改后9.jpg

音乐草原狂欢之旅  奔放草原,摇滚一“夏”

最适合自由不羁灵魂的大草原,与音乐尤其是摇滚乐碰撞到一起,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不用说,曾以3天30万人次的实际到达人数打破户外音乐节观众人数亚洲纪录的张北草原音乐节,早就告诉了我们答案!这是属于河北的骄傲。今年,这一著名户外音乐节继续“燃动”坝上草原,还有大大小小的音乐活动在张、承两地多家景区陆续展开。

202307修改后10.jpg

激情草原挑战之旅  在户外天堂,来一场与自己的“对决”

夏季的坝上草原,是户外运动的天堂。平时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挥汗如雨,此时不妨换个地方,到广阔的蓝天下,碧绿的草甸上,沐浴着澄澈的阳光,感受着清凉的微风,大口呼吸,挑战自我,来一场氧气十足的有氧运动吧!

202307修改后16.jpg

星空草原浪漫之旅  坝上露营,与星河同入梦

在高海拔的坝上草原露营是种什么体验?风极凉,夜极静,星河极为灿烂,钻进暖和的睡袋,仰望星空,胡思乱想,不经意间,一颗流星悄然划破夜空。

202307修改后22.jpg

美食草原寻味之旅 唤醒你的嗅觉,撞击你的味蕾

旅行如果缺了美食品鉴,那便会少了许多滋味。与华北平原相比,塞外坝上的饮食呈现明显不同的风味。烤羊的浓烈肉香、口蘑的绵长清香、炸黄糕的甜蜜、豆面糊的焦香……唤醒你的嗅觉,撞击你的味蕾。

202307修改后25.jpg

来源:河北旅游杂志
责任编辑:赵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