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区红十字会 开展鲜花送英雄活动

2023-05-08 14:29:42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8日,高新区红十字会开展了为无偿献血金奖获得者代表、造血干细胞捐献代表送鲜花活动,表达对捐献英雄的崇高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近年来全区志愿者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弘扬人道主义精神,踊跃参加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利用2022年"9.9公益日"筹集的善款,为全区12名无偿献血奉献金奖获得者代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代表送去一束鲜花,以感谢他们对红十字事业的大力支持。

通过送鲜花活动,希望更多的爱心单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红十字“5.8人道公益日”、“99公益日”、“博爱一日捐”等活动中来,汇聚更多的人道力量,传递更大的爱心善举。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志愿者加入到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活动中来,为挽救生命、延续生命等人道主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8194429.jpg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