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区开展“鲜花献英雄 致敬最美的您” 主题感谢会

2023-05-08 14:26:15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第76个世界红十字会来临之际,4月28日,沧州市运河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展“鲜花献英雄 致敬最美的您”主题感谢会,活动利用2022年“9.9公益日”募集的善款,为我区18名包括无偿献血奉献金奖获得者代表、造血干细胞捐献者代表、器官(遗体、角膜)捐献者家属代表献上鲜花,以感谢他们的博爱奉献精神及对红十字事业的支持。

图片1.png

在此次活动中,运河区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徐芳、运河区妇幼保健站王红艳站长亲切慰问捐献英雄们,为他们献上鲜花,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博爱精神,因为他们的捐献使无数的生命得到救治与延续,也给许多濒临破碎的家庭点燃希望之光。

图片2.png随后由青年志愿者代表为捐献英雄们朗诵《致红十字志愿者赞歌》,赞赏英雄们的奉献行为,宣扬英雄们的光荣行动,歌颂英雄们的博爱精神。

图片3.png

图片4.png活动的最后,捐献者代表王双艳、赵永亮发言,讲述他们的捐献经历和光荣事迹,也正是他们英雄行为充分发扬了红十字会“人道、博爱、奉献”的宗旨和人道主义精神,让绝望中的患者重新焕发生机和活力,为人们传递正能量。

在5.8世界红十字日来临之际,通过“鲜花献英雄”活动,分享了我们身边平凡英雄的不平凡事迹。“不啻微茫 造炬成阳”因为有捐献者英雄的奉献与付出,红十字工作者也充满了力量,红十字精神得以弘扬,红十字事业长足发展,为更多的生命保驾续航。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