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森钢铁集团

2023-02-23 10:29:54 来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编者按:2022年5月,河北省组织开展了首届“河北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共有37个爱心个人、爱心团队、捐赠企业和慈善项目荣获殊荣。他们中有热心公益、充满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爱心企业;有把慈心善举镌刻在内心、数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行为楷模;有专业水平高、社会影响力大、示范带动作用强的慈善项目。扶危济困、赈灾救急、抗击疫情、志愿服务……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河北慈善奖”彰显了河北公益慈善界的大爱与担当,也是全省创新社会治理、促进和谐发展的一个最美剪影。今天,我们共同进捐赠企业澳森钢铁集团。

“冀”有大爱 | 澳森集团:向善而行 共建慈善事业新时代

近年来,推动社会责任与企业可持续发展相融合,实现经济、社会效益的共赢,成为中国企业的战略性共识。“为社会做贡献,为员工谋福祉”也成为了澳森集团长期坚持、持续践行的集团使命。

澳森集团作为河北省辛集市最大的民营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党建为引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联合多方资源,创新帮扶方式和渠道,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多种方式回报社会。长期参与文教系统的捐资助教、文化体育公益事业及抗震救灾、防疫捐款等公益活动,近年来,已累计向社会捐款2.16亿元。

慈善公益既是澳森回馈社会的方式,更是澳森持续壮大的动力源泉。以爱心善行扛起社会责任,是澳森集团持之以恒的追求,今后,澳森集团也将一直以一颗至诚之心,努力承担社会责任,矢志不渝,奋勇向前,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澳森力量。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