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信息动员科科长孙英杰: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

2023-01-18 17:23:22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孙英杰现任衡水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信息动员科科长、直属单位委员会专职副书记。他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好评。

孙英杰

“进了人防门,就要当好人防人、做好人防事。”孙英杰注重理论知识学习。思想上自觉把政治理论学习当作一项首要的任务。在业务上主动向上级机关请教、向兄弟单位学习、向身边同事取经。

退伍加入人防后,孙英杰较快地进入了工作状态,认真履行职责。刚到指挥信息动员科工作时,他积极参加日常通信训练和技术培训,梳理制定了《二代机动指挥平台卫星通信系统操作流程》;参与梳理制定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方案预案,在参加的各类训练演练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综合科工作期间,在对市人防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的评估中,面对纷繁复杂的业务文件和资料数据,孙英杰认真梳理,细致研究,按时限保质量完成了评估工作。2021年任指挥信息动员科科长以来,他带领全科人员较好地完成了专业队整组、防空警报试鸣等重项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形成《人民防空专业队伍组训方法的思考》,2篇理论文章被刊发。

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该同志积极履行直属单位党委专职副书记职责,注重把服务中心贯穿到机关党建工作各个方面,为人防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合理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