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人防办指挥通信科科长许正航:“两建一练”提升人防指挥通信能力

2023-01-06 15:34:03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许正航,中共党员,大学学历,1983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四级调研员、指挥通信科科长、财务科长、工会主席。先后被评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人选,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优秀驻村工作队员,多次年度考核优秀并获得嘉奖,2019年度被评为河北省人防系统十佳公务员。

注重通信体系建设。针对承德市的特点和实际情况制定了市信息化发展建设方案,圆满完成了市本级人防指挥通信网保密升级改造工作,继省办之后完成了承德市第二代人防机动指挥平台建设。

许正航检查维护警报器.JPG

注重人防数字化建设。为推进人防转型发展,带领团队勇于创新,完成了数字人防战备数据中心一期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硬件全部国产自主可控,应用系统基于国产技术平台开发,非密、涉密两张网的战备数据中心。

许正航架设电缆.JPG

注重训练演练。精心组织人防工程防汛及通信保障应急演练以及警报试鸣暨带实兵演练活动,立足实战背景,开展市、县人防指挥部行动筹划、警报发放、人员疏散、消除空袭后果等课目实战化演练,不断提升人防指挥通信能力。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