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大意电摩被盗,裕华警方终擒窃贼

2023-01-13 17:09:30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孙伟杰)近日,裕华警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成功破获一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微信图片_20230113170009.jpg

2022年8月23日上午,市民曾某将其电动摩托车停放在建通街某医院附近车棚处,由于着急到医院办事,忘记拔下车钥匙就离开了。约一个小时后曾某准备骑车离开时,才发现电摩已没了影子。四处寻找未果后,曾某于8月24日到裕华公安分局建通刑警中队报了警。

接警后,办案民警张军伟、张尧立即展开侦查,首先调取了案发现场附近的录像,录像显示被盗电摩被一老年女子骑走,嫌疑人头戴遮阳帽并佩戴口罩,意图逃避打击。获知嫌疑人体貌特征后,办案民警与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法制大队紧密协作,运用多种手段开展综合研判,经过不间断工作,最终于今年1月11日确定了嫌疑人身份。

微信图片_20230113170010.jpg

兵贵神速,建通刑警中队办案民警立即赶到嫌疑人藏匿的栾城区某村,在其住处将嫌疑人苗某某抓获,并将其作案时所穿衣物等一并起获。虽然嫌疑人苗某某百般狡辩,但面对一系列扎实的证据,苗某某最终无法抵赖。

目前,犯罪嫌疑人苗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裕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