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消防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23-01-12 15:11:5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郭星怡)为增强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消防安全环境。1月11日,石家庄市消防救援支队高新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2151045.jpg

此次活动设在高新区天山海世界广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知识展板、面对面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发放印有防火知识、灭火知识、逃生自救知识等方面的《消防安全宣传材料》,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群众们详细讲解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拨打119火警的正确方法和火场逃生技巧等消防常识。并告诉过往市民朋友严禁将电动自行车停放在建筑物疏散通道上、充电时应远离可燃物、充电时间不宜过长等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30112151051.jpg

此次消防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