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市场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

2023-01-12 15:09:3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李怡卿)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市场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巡逻防控,联合分局技术中队,成功破获1起盗窃电动车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

微信图片_20230112145957.jpg

2003年1月2日和3日,民警两次接群众报警称,停放在商场附近的电动车被盗了。该所高度重视,立即调集精干警力展开侦查工作,经缜密侦查、视频追踪,很快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藏匿地点。1月6日,民警果断出击,在桥西区某小区成功将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胡某抓获,并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4辆,总价值6000余元。

微信图片_202301121459571.jpg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胡某交代了在市场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