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屯派出所 警企共建保平安、携手共创促和谐

2023-01-12 15:03:5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朱虹)为进一步优化辖区平安稳定的营商环境,三里屯派出所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携手,共同开展警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警企共建是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安治理新格局的有效探索。构建警企联动、警企联情、警企联防、警企联治的新格局,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感意义重大。

微信图片_202301121446241.jpg

警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上,三里屯派出所长王彦欣和会展中心唐立阳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做到:

一、积极搭建警企共建的重要载体。以党的建设、治安联防和解困互助为主要载体,着力打造“警企共建示范单位”。

微信图片_202301121446242.jpg

二、积极探索警企共建的形式举措。通过双方党团组织搭建平台,经常性开展警民互动活动,不断增强共建活动的深度、广度和力度;

三、积极提供警企共建的平台资源。加大对预防突发事件处理的应急演练,加大对治安维护工作的宣传和推广力度,切实推动联建效果落地。

微信图片_20230112144624.jpg

通过此次警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三里屯派出所将持续强化与辖区企业的共同交流,和谐共建,形成警企互促、警企互帮的合力,建立“亲清”的联动关系,共同谱写廉洁、和谐的警企合作新篇章。会展中心将以此次警企共建活动为契机,加强与三里屯派出所联动,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在治安防控、企业发展、社会稳定上做出积极突出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121446243.jp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