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男子捡女包 民警接力寻失主

2023-01-11 17:35:2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帮助群众无小事,为民服务是我们的宗旨。1月9日,赵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将丢失的手提包归还给失主杜女士,杜女士对特巡警队员连连致谢。

图片4.png

1月5日,赵县特巡警大队队员正在执勤时,一名男子来到公安局门口,称其外出时,在澄波公园捡到一个女包,怕失主着急,便送到了这里。队员接过女包,发现里面有一部苹果手机,300元现金和一串钥匙等物品。考虑到遗失手提包的失主会十分着急,立即安排队员寻找失主,当天寻找无果。后经连续几天的多方打听,终于在1月8日联系上了失主杜女士,杜女士接到电话后激动不已,连忙赶到公安局,经其确认无误后,特巡警队员将手提包物归原主。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物品,杜女士激动地对队员表示感谢,并对队员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达了赞许。1月9日为表达谢意,杜女士又将一面锦旗送至特巡警大队。

图片5.png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