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西苑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

2023-01-09 14:59:47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李怡卿)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西苑派出所严格落实分局党委决策指示,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效果。近日,该所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情报中队的大力支持下成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违法嫌疑人。

2022年12月30日19时许,任女士报警称,其停在新华区某菜市场口的电动三轮车电瓶被盗。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在合成作战中心、情报中队的大力支持下经分析研判发现嫌疑人踪迹。2023年1月5日,民警在新华区一门窗加工店成功将违法嫌疑人赵某抓获。

经询问,违法嫌疑人赵某交代了盗窃任女士电动三轮车电瓶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嫌疑人赵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