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四中队成功劝降一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3-01-09 14:59:1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李怡卿)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四中队精心部署,重拳出击,不断加大对盗抢骗等侵财犯罪的打击力度,取得显著成效。近日,该中队成功劝降一名涉嫌诈骗犯罪嫌疑人。

2022年10月初,该中队接群众桑某报警: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期间,冯某以购买设备采砂和买车贷款等名义多次骗取其现金总计24.7万元。接警后,该中队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查取证最终锁定了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因嫌疑人身在外地,民警通过电话和嫌疑人接触,动员嫌疑人投案自首。迫于政策压力,2023年1月6日16时许,嫌疑人冯某(男,33岁,河北省临城县人)到该中队投案自首。经审讯,嫌疑人冯某交代了2019年7月至2020年3月以购买设备采砂和买车贷款等名义骗取桑某24.7万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冯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