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威县政府办副主任高伟胜:奉献人防书写赤诚情怀

2023-01-06 15: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高伟胜,2015年2月至2019年1月任威县人防办主任,2019年2月至今任威县政府办副主任(分管人防工作)。2016年和2022年,威县人防办两次被评为“河北省人民防空系统先进集体”。

82cb976e3069e887c470f7900b77d6c.jpg

从事人防工作以来,高伟胜严格贯彻落实人防质监法律政策,2017年率先在全县开展人防工程建设领域治理,清理欠缴缓缴人防费400万元。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他向县委、县政府提案《关于在住宅小区搞好配套设施的建议》,使威县住宅小区的人防、幼儿园等配套设施更加完善,人居环境显著提高。

4dabc3318f5c06d1047aced0a4a3701.jpg

在工作上,高伟胜坚持巡查人防工程安全。2019年威县在晚上突降暴雨,高伟胜带领人防办的同志奔赴各个住宅小区,检查小区地下车库排水情况。2017年,高伟胜被派驻到威县古城村帮扶脱贫工作。到任后,他与贫困户同吃通行同劳作,与贫困户唠家常、问需求,剖析贫困户穷困根源,想方设法为贫困户找资金、谋出路,在工作中维护农民利益,增进农民福祉,助力古城村顺利脱贫。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