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通信科科长赵志远:扎实勤恳 勇创一流

2023-01-05 17:20:00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赵志远系任张家口市人民防空办公室指挥通信科科长,硕士研究生学历,副团职转业干部。赵志远同志始终坚守军人品格,政治立场坚定,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争一流勇创新。他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荣获优秀机关干部,在他带领下,指挥通信科荣获2019年度河北省人防系统“十佳集体”称号、2022年荣获“河北省人民防空系统先进集体”。

赵志远同志把党章党规作为党性修养的根本遵循。近年来,他共撰写心得体会20余篇、学习笔记10余万字。他把理论学习充分运用到实践当中,积极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对3个小区700多户业主进行了走访,圆满完成任务。

赵志远同志坚持强根固本,以规范基础要素为抓手,扎实推进人防指挥通信基础建设。他编写了《军事思想》等4个课目的教案,并为机关授课。组织开展京津冀人防协同训练,深入探讨战时京津冀人民防空重点行动协调问题,2019年参加京津冀“3+2”协同训练时,指挥通信科的组织工作受到了中部战区首长的表扬。

赵志远同志坚持提高素质,不断提升战斗力水平。2019年来,组织全市人防系统赴内蒙古赤峰市、河北沧州市等地进行跨区指挥通信演练。2021年参加了省办在朱日和、唐山市组织的综合演练,在省办组织的军事训练考评中获得优秀。同年张家口市办人防训练经验在省人防指挥干部集训班上进行了经验汇报。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