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高新警方:成功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3-01-05 11:11:2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王锋)石家庄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始终坚持依法从严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该局经缜密侦查、细致研判,连续成功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

2022年12月30日,兴安派出所办案民警在梳理线索时发现,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被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田某峰在石家庄市有活动轨迹。据此,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分析研判,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田某峰的行踪轨迹。经多次蹲守,办案民警于当晚21时30分许,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某小区,成功将犯罪嫌疑人田某峰(男,30岁,石家庄藁城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田某峰对其涉嫌帮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田某峰已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处理。

近日,兴安刑警中队民警在工作中获悉,因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被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刘某顺和因涉嫌诈骗被广东深圳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荣在石家庄市有活动轨迹。获此线索后,该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在分局合成作战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分析研判、调查走访,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行踪轨迹。办案民警主动出击,分别于1月2日、1月3日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某两地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顺(男,51岁,石家庄无极人)、李某荣(男,35岁,邢台南宫人)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顺、李某荣分别对其涉嫌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顺、李某荣均已被移交相关办案单位处理。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