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警方深入推进冬季平安守护行动

2023-01-05 11:10:34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温彦文)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为满足群众的消费需求,众多商家纷纷推出吸引顾客的促销“高招”。针对众多顾客出行,为确保群众的平安,井陉矿区警方深入开展冬季平安守护行动,不断加大夜巡、车巡、人巡频次。群众看到白天民辅警在大街上密集巡逻,晚上“警灯闪烁”,对警方的这些举措纷纷称赞。

为着力解决冬季治安突出问题,井陉矿区公安分局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安全稳定不出事、攻坚克难有突破”,以守护平安的优异成绩来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分局党委要求要抓好重大风险防范,紧盯突出风险、重点领域,精准施策、严密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确保公共安全;要抓好警情处置,优化接处警流程,提高快速反应能力;不断加强巡逻管控,和快反机制。为此,巡特警、各派出所负责同志结合本辖区实际和突出风险隐患,亲自研究、亲自推动,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这些举措的有力实施,使冬季平安守护行动更加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