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井陉矿区警方聚力整治 一体管控护稳定

2022-11-23 16:15:4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温彦文)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公安分局矿市镇派出所办案民警经过仔细研判初步认定一起盗窃案的嫌犯居住在某小区内,通过架网布控、秘密跟踪于9月初在矿区的一个公园内将其抓获。据嫌犯供述,一次到废品收购站卖废品的机会,让有前科的他再次生了贼心,他将贼手伸上了收购站。嫌犯的成功抓获,消除了一起安全隐患。这是井陉矿区公安持续开展“金盾风暴”“找堵防”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分局坚持“管行业就要管安全”原则,将“属地”和“属事”的责任紧密结合,组织治安、各派出所,对全区危化危爆企业、物流寄递网点、中小学(幼儿园)、银行网点、油气站点等开展“拉网式”“滚动式”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守牢公共安全底线。

矿区公安分局以社区民警入社区、入户开展防诈宣传为契机,积极构建、加强群防群治力量,为平安稳定凝聚最大合力。同时,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