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酒后驾车还闯卡!必须严惩!

2022-11-17 20:25:09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吴凡 通讯员 耿连章)11月7日晚元氏公安交警大队同下中队在沟北道口设卡夜查酒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图片1.png

当日22时40分许,一辆小型轿车行驶至检查区域时,突然加速驶离,执勤民警迅速反应通知布控民警进行拦截。驾驶人何某行驶至某小院内弃车逃跑。

最终在几个执勤交警的配合下被制服。何某极力否认自己酒后驾车,对于民警执法拒不配合。民警只能采取强制措施,将何某带去交警大队进行血检。

经检查何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5.04mg/100ml达到醉酒标椎。

审查时发现,驾驶人何某早在2019年3月4日就因酒驾被处罚过,是一名不折不扣的“酒驾老司机”了。

图片2.png

随后,民警对何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讲解了醉酒驾驶驾驶机动车的危害和后果。针对何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