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公安:东卓宿派出所进辖区开展“铲垢”行动宣传活动

2022-11-10 10:27:13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张伟克 通讯员赵若彤)为扎实推进开展“金盾风暴—铲垢”严打整治专项行动,确保严打整治成效,晋州市公安局东卓宿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铲垢”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民警详细介绍了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并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犯罪带来的危害,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民警还向群众发放了“金盾风暴-铲垢”宣传单页,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条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利用辖区商户LED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

通过对“铲垢”行动进行多角度、全方位、多渠道的宣传,辖区群众全面了解了“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以及扫黑除恶的意义,做到广而告之、随处可见,切实营造出“铲垢”阶段宣传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