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警方抓获5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嫌疑人

2022-11-07 15:23:0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吴凡 通讯员 李怡卿)近日,新华分局经缜密侦查、深入研判,一举抓获5名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嫌疑人。

11月3日10时许,刑警四中队得到线索,居住在新华区某小区的蔡某等人为电信诈骗团伙及网络赌博团伙取现。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在分局反诈中心大力支持下,经信息研判掌握了嫌疑人的藏匿地点。当日下午,民警在新华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蔡某(男、28岁,福建省莆田市人)、穆某(男、29岁,黑龙江省鸡西市人)、朱某(男、27岁,福建省莆田市人)、解某(男、32岁,河北省廊坊市人)、陈某(男,26岁,河北省元氏县人)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蔡某以获利为目的,在明知为电信诈骗团伙及网络赌博团伙取现洗钱的情况下,自今年10月17日起组织穆某、解某、朱某、陈某共计取现100余万元。

目前,五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