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县公安局 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7 13:41:51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 吴凡)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连日来,无极县公安局各警种、各部门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学习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等重要讲话精神,以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png

跟进收看学。扎实组织全体民警辅警结合各自实际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跟进学习大会精神。政委李少春同志带领局机关全体民辅警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各支部全体党员也同时收看了开幕式盛况。

领导带头学。 10月31日上午,政委李少春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分享了自身学习体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点学习计划,通过干部领学、摘抄自学、交流互学、撰写心得等方式,切实将报告的精髓要义学深学实、入心入脑,把全体民辅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真正形成党委主动带头学、干部帮带全面学、基层跟进联动学的学习热潮。

浓厚氛围学。充分利用展牌、标语、LED电子屏等阵地,及时宣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浓厚学习宣传氛围。依托无极公安公众号、无极公安网络发言人微博号建立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栏目,不断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使理论灌输更有生机、更见实效,持续深化民警、辅警的认知认同。

640 (2).jpg

下一步,无极县公安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推动工作发展的合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