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华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

2022-10-30 13:26:35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孙伟杰)10月27日下午,裕华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江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0301309541.jp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和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进行了初步安排部署。

葛江涛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他要求,要迅速在全分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引方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推动发展。一是要提升站位、细致筹划。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间最首要的政治任务,精细制定学习方案、深入推动活动开展,在气氛营造上要确保浓厚热烈,在学习效果上要实现入心入脑,在配套活动上要做到丰富多彩。二是要领导带头、压实责任。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研讨、带头宣讲,为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确保各项计划、措施在未端得到有效落实。三是要融入工作、指导实践。统筹兼顾,科学摆布,把学习活动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将“全面完成好今年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推进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科学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之中,努力开创裕华公安新局面。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