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金盾风暴·铲垢”宣传力度 新华分局为居民保驾护航

2022-10-28 14:12:28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李怡卿)近期,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紧盯“金盾风暴·铲垢”中相关要求和工作任务,持续发力开展宣传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广大居民保驾护航。

新华公安分局结合现阶段的行动任务重点,在辖区主干街道、商圈等户外显示屏滚动播放相关宣传标语、视频等内容。同时,该分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通过张贴海报、布置横幅等方式,提高宣传工作的覆盖面。

新华公安分局组织民警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开展相关专题宣讲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知晓率,增强辖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定期组织宣讲活动,有效征集扰乱企业经营秩序、敲诈勒索等行动相关的案件线索,进一步提高打击效率。

新华公安分局围绕专项战果、工作举措和先进事迹等宣传重点,充分利用新媒体、报刊等载体,连续在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刊发宣传报道,营造出了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