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警方:零距离倾听民意 共建和谐警民关系

2022-10-26 17:03:0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纵览客户端讯(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郑亭禹 孙园园)开门听谏言,恳谈促提升。为进一步加强与辖区群众的沟通,积极回应辖区群众对新乐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2022年10月23日、24日,新乐市公安局彭家庄派出所深入辖区8个村庄组织开展了警民恳谈会,会议邀请了各村村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面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26170014.jpg

结合工作实际,民警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今年以来彭家庄派出所在打击违法犯罪、安全防范、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向各位代表分发了问计意见征求表,认真倾听和收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逐一对照给出整改对策。

恳谈会还设置了警民互动环节。在此环节,民警和与会代表积极互动,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彭家庄派出所在打击犯罪、矛盾调解、服务群众等方面做出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意见和困惑。民警现场答疑解惑,并对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治安热点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针对电诈预防、普法宣传、消防安全等问题,民警也给大家讲解了相关知识和案例,提醒大家要提升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此次警民恳谈会,及时了解了辖区群众的困难诉求,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也有效调动和提升了社会各界参与新乐公安工作、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热情。派出所民警表示,将继续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向辖区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