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乐警方:全方位、多渠道开展“铲垢”宣传活动

2022-10-26 10:18:12 来源:纵览新闻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新闻网见习记者吴凡 通讯员郑亭禹 刘辰)为扎实推进“金盾风暴·铲垢”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宣传工作,努力创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近日,新乐市公安局化皮派出所组织警力连续深入辖区,全方位、多渠道开展“铲垢”宣传工作。

化皮派出所携手村干部深入辖区共同开展宣传,在辖区企业、门市、商业街区等人流量大的显要位置悬挂条幅、张贴标语,在LED屏幕滚动播放电子标语。结合具体案事例,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打击的几类重点,鼓励大家积极举报相关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此外,为切实增强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学生的法制意识,工作人员还前往辖区一中学内进行了安全知识宣讲,用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向同学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原因及特点,并结合具体案例,以案释法,告诫同学们要拒绝毒品、远离邪教、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引导同学们树立法律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群众的防范意识,提高了“铲垢”专项行动的知晓率、参与率,真正让“金盾风暴·铲垢”专项行动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吴凡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