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下花园区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10-24 17:21:34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该区人防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市人防办的正确指导下,找准人民防空与经济发展的结合点,加快人防建设步伐,注重加强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荣获2015年度河北省人民防空系统先进集体。

一、积蓄财力建直属工程。利用历年结存的易地建设费大力开展直属工程建设,建成投入使用直属工程5项,在建直属工程1项。其中:在建工程下花园高铁新城物资掩蔽部人防工程是张家口市面积最大的人防工程,属河北省五个“军民融合”项目之一。

二、从零开始抓质量监督。构建起全过程质量监督体系,定期组织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人防工程相关知识和行政执法等方面内容。监督过程中,严格把控施工现场和省监督平台同步,按照监督网站规定的步骤进行监督,到现场后遇到项目管理人员对人防专业有盲点时耐心服务讲解。

三、下大力气治理顽疾。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

理成效明显,共追缴易地建设费2301.6632万元。拍卖历年来抵顶易地建设费房屋30套,拍卖款2533.9393万元,全部上缴财政非税专户。

四、常抓不懈保工程安全。人防工程安全是重点,每年汛期以前,我单位都安排专人对各类人防工程进行拉网式大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