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科

2022-10-09 12:58:49 来源:河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该科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团结协作,注重统筹协调,强化品牌创建、完善服务保障,综合协调市办机关政务和行政管理、财务管理、法治建设、宣传教育等工作,协调解决了困扰多年的实际问题,较好地完成了办党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一、日常工作顶住“量”的压力。综合科的工作量大,年度平均接收各级各类公文2000余份,日均处理文电10余份,诸多遗留难题的跑办协调和其他各项修修补补等勤杂事项更是不胜枚举,加班无休成为常态。

二、特殊时期实现“安”的要求。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疫情防控来不得半点马虎,每日逐人登记报送、每周定期核算检测,疫苗接种全时程盯紧盯牢,特别是2021年11月,市人防办出现次密接者隔离期间,认真配合北戴河区防控办消毒消杀、人员转运,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及时向市委、市政府报送相关进展情况,受到广泛好评。

三、专项工作扛起“高”的标准。全科室上下始终坚持“分工不分家”理念,加强协同配合和补位意识,把分管工作的“一条线”织成了全科的“一张网”,科室人员除主管业务外身兼数职、“随叫随到”,在落实市办重大项工作中统一行动、上下一致,圆满完成2次全市人防工作会议,接待省人防办和市级各类检查督导10余次。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